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芳療師~Aromatherapist

常常自問:我要做什麼樣的芳療師?

當然是要有專業技術,

會讓人信任,

然後能讓人甘願付費服務的囉!

但現在的台灣社會,

卻有著大大的不一樣的同字異議解讀法耶,所以就變成這樣:

要很會按摩,

有架勢,氣勢地要讓客人足以聽信產品真的棒到無與倫比,完全信仰它,

然後掏錢出來買@@~

和我想的完全不同!!這是經過業界走訪,發現,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工作,然後回家思考後,才發現,原來,雖然我們都是這樣講,表面上的說法看似一樣,但做法及態度完全不同耶!!真是LOL!!

所以就造成這種局面了@@"

而Miss吳,我啦,對芳療師的定義其實是這樣的:

協助/服務有興趣把芳香草藥帶到日常生活裡的人.


是不是差很多!!
差~很~大~!!
哈哈,
真的,


所以,Miss吳自己印了名片:
抬頭叫做:芳香自療室,
服務項目:精油 器具 療程


聽起來,就是那種很小眾,會沒什麼人知道的店鋪!呵呵~事實也是如此,而且還是家庭式的做法,不過,做起來不會有”認知失調”因為,這就是我要做的方向呀!


然後,
就堅持下去!


有關Miss吳芳香自療室的詳情會再慢慢說明,有耐心一點吧^^

有了有了,

請參考這個分類的文章:

芳香室介紹intro

xx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