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instincts learning:YlangYlang~直覺訓練:依蘭依蘭

大師瓶第四十一號:

state/當下狀況:
晚上,白天是晴天


心情上:很忙的感覺


feelings/直覺:
有點刺激性的化學味道,說不上來的香蕉油感覺,聞久了會有點昏.
深深重重的橙色,濃郁花香味,會胸悶,噁心,有止瀉的感覺,有冒汗,頭暈目眩的變得有點憂鬱,皮膚上滿好吸收的,細緻感出現,淋巴液流動有快,身體是放鬆的,無尿意,但下腹部有暖暖的感覺.

倒在手掌後濃郁不自然的味道轉變為一朵溫暖綻放的花朵,優雅的高貴氣味令我印象深刻!彷彿在告訴著我第一印象也許重要,但絕不是判定好壞的先決條件唷!

timing/使用時機:
用於皮膚保養絕對有明顯煥采的效果,濃郁的香味在臉上擴散來也變成一種宜人的享受!建議用於抺的或按摩油用途,擴香或薰香有點浪費~

對於生活太一板一眼或覺得索然無味的朋友,加入適量比例可望讓他們感覺到生活的多樣面貌,做人不用太嚴肅!


dream/之後夢境:
氣憤的,不爽的,有預告式的夢 好像有股被比較後還輸了人的感受,是年紀的比較,上演著臉上只是多了一點深的紋路就被別人挑剔的劇情,但我為什麼要在意呀,大概是被說得莫名其妙,所以有點不服氣! 之後場景有一幕我抬頭往上看著儲藏櫃的景象,在隔天去後火車站買東西時,還真的有這一幕的感覺,似曾相似.


讓自己的訓練結束後再公佈各瓶的精油名稱囉^^
它是:依蘭依蘭YlangYlang


2010,12對伊蕑的表述:



我想抓住它,讓天使一直留在身邊....


也許她就像代表著我們興致勃勃的追尋著某件事,追尋的過程也充滿喜樂,但由於追尋的滿腔熱血最終是無法忍受一絲不合己意,因此所受的衝擊也就相對的大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