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instincts learning:Palmarosa~直覺訓練:玫瑰草

大師瓶第二十九號:

state/當下狀況:
深夜,早上仍是晴天!


心情上: 挫敗

feelings/直覺:
木質基底有著柑橘香甜的味道,清香但仍有點刺鼻
橙色的氣味色階,開啟心輪的力量,無飢餓感,心跳加快,精神較好,想哭;皮膚感到乾澀,收斂,有點刺激感;抗病毒,調節體溫,刺激免疫力,肌肉感到酸酸的,無尿意,有慾望.

本來香甜的味道在手掌心上時漸漸變為冷澀的橡皮味,自己的胸腔有感應此瓶精油的能量在竄動,為了想掩蓋今天做的鳥事,只想趕快睡覺,告訴自己一切都會沒事,自己要先能原諒自己.
(--edited 7/13, 什麼事呀,我自己都忘了@@"但自己要先能原諒自己很重要)


timing/使用時機:
感冒前兆時引起的肌肉酸痛可以按摩背部抒解,並增強免疫功能,雖然此次寫作時剛好碰到挫折感,使用起來可能會有點不客觀,但,這款用對心神安定還是頗有效果,希望不是自己一時的以為.



dream/之後夢境:
我在舞蹈教室跳肚皮舞!老師是那有名的女老師kimico?!然後有一位同學和我說我的文章被人引用,問我是怎麼做到的,我心想不可能,應該是弄錯了吧,結果回到學堂(像霍格華滋飯廳)老師表揚文章時,果然文章是另一個人寫的,但大家以為是我的名字,所以老師掛錯名字,後來還是更正了,但也給我獎金1000元,(但放在桌上變是100元)我的朋友才突然都出現坐在我旁邊,雖然如此,但,氣氛還是開心的囉!我還有拿錢呢@@"



讓自己的訓練結束後再公佈各瓶的精油名稱^^


它是:玫瑰草Palmarosa

沒有留言: